TOMOEKUN

Ins: _tomoekun_

陳年舊「食」。


 
 
 

粗略地畫了一個忌廉卷圈クリームホーン。


 
 
 

·


 
 
 

<漏風的白帽>


 
 
 

她對他的印象,是那頂漏風的白帽。陽光的溫熱讓她昏睡,坐在他特製的座位上,屁股那一針扎的疼痛被舒緩了。這個用竹子編織的孩童座位,有點像一個大鏤空的籃子。這頂大籃子在俗稱「大板車」的古老單車尾座,牢牢固定着。他毫不費勁地在前面推着,素淨的布衣有些皺褶,裹着他彎彎的背,像凹凸不平的小山坡。她迷迷糊糊,聽到風「呼嚨呼嚨」不同以往的聲音,她看向白帽上的金屬小圓圈,風是從那裡來的。


 
 
 

後來,風不再從那來過,白帽,連同其他不重要的,屬於他的東西都滅了,蠻橫的火舌,是饕餮在享受美味。她的臉被烘烤得炙熱,熏鼻的煙味也熏出了她的眼淚。


 
 
 

往後的日子裡,他艱難的轉身和白帽總揮之不去,她一直在目視着消失。


 
 
 

·


 
 
 

這是我寫《像我這樣一個女子》中那名女子的自傳時寫的。我把自己的故事寫進了那名女子的自傳裡。每次看到白帽,都會想起爺爺。如果爺爺還在的話,他肯定會教我很多我意想不到的東西。


 
 
 

·


 
 
 

#手帳 #手帳ゆる友 #手帳日記  #手帳控 #stationery #sketchbook #daily #weekly #daily #artjournal #journal #stationerylove #watercolor #watercolorpainting #food #midori #drawing #クリームホーン #忌廉卷圈 #dessert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TOMOE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