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OEKUN

Ins: _tomoekun_

烤芝士蛋糕!
已經很久沒吃過芝士蛋糕了。
在 ins: mi_0803 那看到了烤芝士蛋糕,我很喜歡蛋糕的金黃色、橘黃色和棕色。我感覺隔著屏幕都可以嗅到那股烤芝士的味道!而且暖色調總讓人很有元氣呀(๑˃̵ᴗ˂̵)و !
·
這是在我很放鬆的、平常的狀態下畫的。
通常在這種狀態我都能畫得比較好。
在有壓力的情況下畫畫,我就比較遜色了。可能我的抗壓能力並不是很好,但是壓力也逼迫我進步,把自己推向另一個高度。邁過了這些坎才發現——「其實也並不難」,「其實自己比想像中的要優秀」,「原來我還可以這樣做」......
今天放鬆的時刻就是給完結了最後一篇論文的我的獎勵。
晚安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TOMOE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