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OEKUN

Ins: _tomoekun_

蓬蓬的蛋白糖霜青檸派!

整個蓬鬆的地方像雲一樣,看起來無比軟,雖然我沒能畫出那個效果,而且還把蛋糕畫塌了(˵¯͒⌢͗¯͒˵) ,難過。當這是擺了兩小時後的青檸派。

我對物件形狀的控制比較差,因此形狀總是不到位;而且不太會從不同角度觀察,很難表現物件的特點。看來,我得去學習一下素描了,學習一下怎麼觀察。

我對顏色的控制比以前進步了很多,特別是針對淺色的繪畫,反而對深色的繪畫不在行。多加練習還是可以改善的。

·

檸檬派超級酸,我瞇著眼睛吃了一塊( ‾᷄꒫‾᷅ )。混著蛋白糖霜吃就沒有那麼酸了。而且糖霜蓬蓬的,用叉子按下去還會反彈,想像著自己在戳一團雲!我感覺酸酸的派比咖啡還提神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!弱弱地問一句,蛋糕師 ins: home.do 很喜歡做超級酸的派嗎?

·

每次和朋友畫畫就變得廢話特別多,我有時候很嘮叨,自己一個人卻能特別靜。

我的朋友挺喜歡貘記的,說老闆 ins: hellomakee 像日本的美大叔哈哈(⁎˃ᴗ˂⁎)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TOMOE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