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OEKUN

Ins: _tomoekun_

冧酒鮮果奶酪!
我好像很久沒來 ins: storeroomsno.3 吃下午茶了,今天去交畫順便吃下午茶。
冧酒鮮果奶酪真的很棒,冧酒的香味和奶酪的醇滑搭配得剛剛好,不會讓人覺得很膩。草莓和藍莓既點綴了「膚白」的奶酪,也能帶給味蕾清新的口感。
·
我吸取之前在朋友那裡學來的經驗,畫之前故意先咬了幾口奶酪,果然有缺口的食物變得可口得多,而且角度的變化也多了。不完美的東西總是有其獨特的美。
·
我還點了一杯宇治抹茶牛奶,拉花很好看,抹茶的份量和牛奶調配得剛好,暖暖的,被治癒了。不像星巴克那樣的抹茶牛奶,抹茶粉和牛奶即使被攪拌了,喝下去也是粉粉粒粒的,口感像生嚼抹茶粉。
·
畫完畫就要乖乖回家溫習了,我明天要考最後一科啦(*╹▽╹*)!
每天畫一點東西,就覺得那一天充實了一點。
·
畫畫工具:
山度士水彩紙
荷拜水彩8色
水筆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TOMOE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