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OEKUN

Ins: _tomoekun_

ins: home.do 的反烤甜橙杏仁蛋糕!
是我喜歡的橙色、黃色(⁎˃ᴗ˂⁎)!
我今天很快就畫完了,坐在貘記靜靜等待加熱的蛋糕。
·
其實我還有一篇論文要做,18號前要交呢,畫完畫會比較有動力寫論文。
·
加熱後的杏仁蛋糕暖暖的,底部焦焦的,沒有苦味。
蛋糕本身有一點點苦,好像是來自杏仁的,但蛋糕的甜味、西柚的酸味、橙的甜味,都中和了苦的味道。
我挺意外這個變化的,我還以為蛋糕師故意在味道上製造驚喜,但老闆說自己和很多客人都沒有嚐到苦味呢。難道是我的舌頭出現了問題?
其實我是喜歡吃「苦」味的人,很喜歡吃苦瓜,所以吃到苦味,讓我挺驚喜的。
很多事情都是約定俗成的,蛋糕一定是甜的;女人一定是柔弱的;男人一定是強壯的⋯⋯蛋糕也可以是酸的、辣的,甚至是苦的;女人也可以是強壯的;男人也可以是柔弱的。偶爾打破種約定俗成,生活會變得有趣得多。
下次再帶朋友來嚐嚐,不知道還是不是苦味?
·
畫畫工具:
山度士水彩紙
荷拜水彩8色
水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TOMOE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