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OEKUN

Ins: _tomoekun_

我在蘇波榮喝(?)湯。快畫。
奇怪的湯,橘黃的燈光。燈光讓我產生錯覺,顏色怪怪的。我感覺味道好「青」:青椒、西芹、青瓜、胡蘿蔔⋯⋯有好多種味道的結合。我很怕喝這種很「青」的湯,雖然我不討厭,而且還知道是健康的湯。
挑食的孩子總讓父母很煩。我老爸總是做不同種類的菜,因為覺得多些種類,就可以讓挑食的我有多些選擇。辛苦老爸了。
·
和朋友一聚,有人畢業,即將踏入社會(在這裡就不點名了,邊賺錢邊想怎麼花);有人留學,即將飛往另一國度(要記得想我+照顧好自己);有人要為想了許久的抉擇承擔後果⋯⋯
事情永遠不會結束,總有新事情要發生,人永遠事多(๑´ㅂ`๑)。
·
畫畫工具:
山度士水彩紙
荷包水彩8色
水筆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TOMOE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