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OEKUN

Ins: _tomoekun_

Ins: storeroomsno.3 的黑豆豆腐芭菲杯!
之前吃了吉士醬香蕉戚風,對畫玻璃有了很大的興趣。我回家再修改一下細節就完成這幅圖了。
這次的黑豆豆腐芭菲杯完全不輸香蕉戚風。蜜黑豆甜且脆,混著軟而淡的豆乳吃,佳配!豆乳取代了膩口的忌廉,調和了蜜黑豆的甜味。蜜黑豆脆脆的口感有點像麻花的口感,但沒有麻花那種炸麵粉的黏糊的厚實感。黑糖醬上的「餅乾小人」默默地看著我,我有點不捨得吃哈哈(人´∀`*)。
餐牌上是storeroom給芭菲杯畫的簡筆畫,好萌!默默地拍了張照片L(´▽`L )♪。
·
畫完畫之後,我突然想走路回家。結果本來15分鐘的路程,我花了40多分鐘,即便有google map,我也浪費了不少等過馬路和找路的時間。最後我還是快到家的時候放棄了步行的想法,坐地鐵回家了。魯迅先生說:「其實地上本沒有路,走的人多了變成了路」,雖然這句話告訴我們有了理想,還要靠行動去實現、開拓,才能走出自己的路。第一個走那條未知的、未被探索的路的人,除了有面對未知的勇氣,還有不被人理解的孤獨。
「修行的路是孤獨的,但智慧必然來自孤獨。」一句經常鼓勵我前行的話。
·
·
·
#stationery #sketchbook #daily #weekly #daily #artjournal #journal #stationerylove #watercolor #watercolorpainting #food #painting #drawing #storeroomsno3 #dessert #parfait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TOMOE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