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OEKUN

Ins: _tomoekun_

Ins: storeroomsno.3 士多啤梨忌廉蛋糕速畫。
忘了帶本子去畫,拍了照片回家畫。看著照片的顏色和看實物很不一樣,我還是喜歡看著實物畫比較有feel(*╹▽╹*)。
我畫得有點頹,沒有很糾結細節,今天有點心不在焉。
·
我每次吃蛋糕都會有一種在吃雲的感覺,軟綿的、有彈性的、甜甜的。然後幻想自己是一朵雲,在無垠的藍天裡自由自在地飄⋯⋯
雖然吃多了會有一種罪惡感,但是吃東西就是一種享受,默默地嚐著,味蕾會記住每一個讓自己開心的味道(=˃̶̀ꇴ˂̶́=)。
·
#stationery #sketchbook #daily #weekly #daily #artjournal #journal #stationerylove #watercolor #watercolorpainting #food #painting #drawing #storeroomsno3 #dessert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TOMOE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