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OEKUN

Ins: _tomoekun_

一杯茶木的咖啡。
不知道什麼味道的咖啡才算好喝,但我很喜歡咖啡的苦味。
我點了朱古力心太軟和朱古力雪糕,甜到要殺死我。我實在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。茶木的甜品一向都那麼甜嗎?我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茶木的甜品很好吃,現在口味變了,越來越挑剔。我唯一滿意的只有那杯咖啡,但讓我畫這杯咖啡的理由是這個杯子而已( ´・ᴗ・` )。
·
一張母親大人喝檸檬愛玉的照片。那麼熱的天氣,喝酸酸的冰飲,就是那麼會享受。哪像我點苦苦的熱咖啡,吃甜到膩死人的甜品。
·
不知道哪裡有好喝的咖啡?讓人畢生難忘的那種味道。
·
#stationery #sketchbook #daily #weekly #daily #artjournal #journal #stationerylove #watercolor #watercolorpainting #food #painting #drawing #茶木 #咖啡 #coffee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TOMOE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